簡單的幸福今天我加班到七點回到家都快七點半了花2 0分鐘煮了晚餐晚餐吃的之前介紹過所以就沒介紹不過今天的功課還是要交今天要來介紹標題為幸福其實很簡單的二胎餅奕順軒有名的ㄚQ 餅 禮盒有三種口味一盒175元我選擇的是縱合的 有二塊Q妹  二塊ㄚQ 一塊芙蓉酥Q妹其實是古早大餅小一號的鴛鴦餅  這種是花蓮民宿以前人家訂婚才吃得到的大餅 口味: 屏東赤小豆、麻糬現在改成小包裝可以讓喜歡的人在平日也可以解饞芙蓉酥是裡面最小塊的內餡感覺有點像綠豆買屋網椪 口味:綠豆沙、紅土熟成蛋黃不過比綠豆椪好吃不會很甜也很酥 招牌ㄚQ 外型像類似酥餅  這三種我比較喜歡這個招牌ㄚQ餅  口味酒店經紀: 肉脯.麻糬.紅土熟成蛋黃 屏東赤小豆 裡面是 Q妹 及 芙蓉酥 的綜合版美麗的包裝外盒很特別的蔓越莓鳳梨酥一盒200元裡面則是一塊塊小包裝的鳳梨酥比一般市售西裝外套的鳳梨酥小一點切開裡面是鳳梨酥加上滿滿的蔓越梅果粒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拼布妹妹這些您應該都有吃過吧~~~真是讓人感到幸福的滋味喔~~ 今天我又加班到七點回租屋網到家都快七點半我弟跟我ㄧ起下班還問我要買便當還是外面吃後來我還是選擇回家煮因為都快七點半了我也很餓了好在昨天我已經有先見之明把今天要煮的綠花椰菜整酒肉朋友理好也把珍珠香腸解凍一到家我就開二爐花了20分鐘煮好了吃完晚餐都八點了這樣忙碌的日子可能還要持續一陣子~~~ 有時候人習慣了安定的生活一但忙碌起來就會很室內裝潢不習慣就像之前我準時下班可以好好的煮二道菜也拍照PO文在公司忙碌了一天只有下班回到家在做料理的時候是我心情最平靜也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時候這像這個ㄚQ餅禮訂做禮服盒上的標題一樣幸褔其實很簡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69sys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